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链接 >> 社团 >> 留学生商科协会

留学生商科协会

留学生商科协会(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ents Association)是促进和提高其成员在企业管理、经济和创业领域的专业发展,努力致力于其成员的学术和职业发展以丰富协会成员的大学生活。该协会旨在为所有商科学生提供国际商务的重要信息来满足当前全球商业挑战。

一、协会前景

1. 成为一个通过训练学生的领导力促进和推动学生的专业发展的专业学生协会。

2. 掌握知识和技能使学生成为优秀学者。

3. 为协会成员创造机会,增加自身的价值并建立长久的友谊。

4. 为协会成员和个人提供从事教学、管理、研究和传播的商业信息。

二、协会使命

该协会的使命是促进和提高协会成员在企业管理、经济和创业领域的专业发展。致力于成员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来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并专注于为所有成员提供国际商务的重要信息来满足商业标准,同时提出解决方案来面对全球商业挑战。

三、主要成员

1. 主席SVENJA SABRINA TÄNZER

2. 副主席COSTA BEENZU KARABASSIS

3. 秘书部部长NAMANGOLWA LUSUBILO SITUMBEKO

4. 财务部部长 NOTHABO MICHELLE MOYO

5. 组织部部长 KUZALO JAMES MUNTHALI

6. 宣传部部长SOLOMON CHUUNKA

7. 福利部部长SONAM DORJEE LAMA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4:00-17:00

招生办: +86-511-88792366

学工办: +86-511-88792566

教务办: +86-511-88792216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