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链接 >> 社团 >> 牵手走世界协会

牵手走世界协会

2013年5月8日,牵手走世界协会(Universal Hand-in-Hand)正式成立。原手牵手协会经过两年的发展和壮大后转变并改名为牵手走世界协会。该协会由中国学生志愿者和来华留学生志愿者组成,并以“提供中外学生友好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外学生健康和谐发展”为宗旨举办活动。

一、主要活动

1. 江苏大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2. 海外教育学院春节联欢会

3. 新生机场接机活动

4. 新生校园一日游

5. 迎新晚会

6. 江苏大学国际文化节闭幕式

牵手走世界协会关注留学生的日常生活问题;通过举办国际文化节,促进中国文化和外国文化的交融,以多种形式帮助留学生了解中国文化、风俗习惯;组织相关新生活动,以减少他们的跨文化适应问题,促进他们对学校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学习。

二、主要成员

1. 主席QUARTEY-PAPAFIO KWATEKWEI TAWIAH

2. 副主席NAOMI HAMAMBA

3. 秘书部部长 WENYONU PORTIA GOLDA AFERI

4. 财务部部长TAWONGA MVULA

5. 组织部部长NABILA KAZMI

6. 宣传部部长AISHA ABBA EL-GUJJA

牵手走世界协会现有68名来华留学生,欢迎江苏大学所有学生加入该协会,为中外学生友好交流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如果你有意愿加入我们,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juhand inhand@outlook.com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4:00-17:00

招生办: +86-511-88792366

学工办: +86-511-88792566

教务办: +86-511-88792216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