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02-26

关于做好新学期留学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为确保本学期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注册

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研究生每学期报到后须及时进行学期注册。请各学院通知留学研究生于3月5日(第2周周一)之前登录“留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进行学期注册(“personal information——registration status”)点击右上角提交注册),并配合统计本单位留学研究生本学期报到注册情况。

二、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跟进

新学期第一周留学研究生课程将陆续开课,请各学院提醒任课教师准时上课。同时,请各学院做好课程教学的跟进工作,确保课程教学的正常进行。

三、课程成绩登记表的交送

上学期开设并完成的课程,仍未在系统中录入成绩的,请各学院提醒相关任课教师及时补录,并配合做好院管课程“研究生成绩登记表”的催交工作,最迟于3月2日(第1周周五)前收齐交海院教务办。该工作上学期末已通知各学院,请予以配合。

四、课程成绩的复核

上学期开设结束的课程,成绩复核工作于3月上旬完成。请各学院通知需复核成绩的研究生尽快递交“成绩复核申请表”(相关表格在海院官网英文版下载),学院汇总后最迟于3月5日(第2周周一)前交海院教务办,教务办组织相关任课教师查询后将复核结果通知留学研究生本人。逾期提交申请表的一律不予认可,请通知相关留学研究生严格遵照时间节点执行。

五、课程重修、补修等手续的办理

2015-2017级需重修课程的留学博士、硕士研究生,请于3月5日(第2周周一)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审核后于3月5日(第2周周一)前将“重修申请表”交海院教务办。逾期提交申请表的一律不予认可,请通知相关留学研究生严格遵照时间节点执行。

六、硕士生开题和博士生综合考核等安排

留学研究生开题和论文送审时间与中国研究生一致。详细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ujs.edu.cn/info/1031/5446.htm)。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进度与海外教育学院共同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工作。

谢谢!

        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年2月26日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4:00-17:00

招生办: +86-511-88792366

学工办: +86-511-88792566

教务办: +86-511-88792216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