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办 >> 正文

2019-01-10

关于做好留学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2015级留学本科生将于2018-2019第2学期开始毕业实习。为确保毕业实习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对象

第七学期末累计不及格课程数量不超过6门且学分不超过18学分的留学本科生(见参与毕业设计名单)。

二、实习要求

学院拟定毕业实习要求,包括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单位及实习岗位要求、实习考核要求等。

三、实习方式

留学本科生可选择自己联系实习单位或者学院安排实习单位。自己联系实习单位的不限于中国境内,留学本科生需提交实习单位说明及联系信息,由学院审核实习单位资质,通过审核后留学生方可开始实习。

请各学院统计好参加实习的学生人数,实习地点,确保学生按计划完成实习任务,并于1月18日前将留学本科生毕业实习情况汇总表报海外教育学院教务办留存。

四、实习动员

各学院安排实习指导教师,于本学期结束前组织毕业实习动员工作,明确实习要求和纪律。对于自己联系实习或者在中国境外实习的留学本科生,做好登记工作,请相关负责教师做好检查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实习状况。

附:留学本科生毕业实习情况汇总表

海外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0日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4:00-17:00

招生办: +86-511-88792366

学工办: +86-511-88792566

教务办: +86-511-88792216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