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所有 >> 正文

2020-02-24

致2020年春季来华留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来华留学新生朋友:

你们好,再次祝贺各位被我校录取,诚挚地欢迎你们加入江苏大学。

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从学生的安全和利益角度出发,学校决定将2020春季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时间延至2020秋季,并发出通知。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目前已经收到全部同学的反馈意见。我们为全体新生如此迅速的回复而感动。因为你我的共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您在江苏大学的求学之路将圆满而成功。

后期,我们将会根据形势变化,在学校正式开学之后做好以下工作:

制作材料。开学后,我们会尽快重新制作录取通知书,并将录取信息重新报送相关部门为您申请《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邮寄材料。我们将会与您通过邮件再次确认邮寄地址,然后将材料原件寄送到您手上。

联系使馆。我们会专门为您发送邮件至中国驻当地的使领馆,告知实情,以帮助您申请签证。因此,您也需要在后期邮件中告知您去申请签证的使领馆名称。

奖学金。我们将会根据春季录取时《录取通知书》上关于奖学金的条款决定秋季录取时是否为您提供奖学金。

咨询解答。秋季入学报到和接站服务信息请参阅我们后期寄送的材料。若您对招生工作有什么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

希望您可以在手机下载一个微信App,并把您的微信号告知我们。我们将专门建立一个来华留学生2020级新生微信群,方便发布最新信息。

以上是我们的安排,感谢大家的信任。请务必经常查阅您的邮箱或登陆申请系统、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网站。

我们期待尽快与大家见面,希望这次变化没有给你带来太多的不便。

谢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非常欢迎你们加入江苏大学这个大家庭!

 

联系人:Nana, Mr. Zou

电子邮箱:admission@ujs.edu.cn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4:00-17:00

招生办: +86-511-88792366

学工办: +86-511-88792566

教务办: +86-511-88792216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